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一线督导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

2020-10-27 11:03:3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一线督导滏阳河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郭洪波、杨面焕、张守栋、张杰,区委办、水利局、黄粱梦镇、南吕固乡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加快土地流转,及时做好清表和移交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提升土地集约利用水平,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工程进展扫清障碍。要同步推进河堤硬化、绿化美化等各项工作,真正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丛台水系生态,还老百姓一个美好的绿色家园。

李学军一行,先后来到滏阳河贾村前街、袁庄村沿线区域,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学军指出:滏阳河综合整治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生态工程,也是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解答群众疑惑,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不断浓厚整治工作氛围。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