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2020-10-27 11:04:4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下午,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第18次区长办公会议,区领导苗润涛、刘长珍、张杰、范文博、赵喜英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水利局、民政局、黄粱梦镇、丛西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讨论研究了滏阳河河堤内土地流转、北湖门户区域环境整治提升、砖窑路9号土地收储工作等事宜。

就滏阳河河堤内土地流转工作,王立伟指出:滏阳河综合整治是市区两级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和生态过程,做好河堤内土地流转是工程顺利实施的前提和基础。区水利局及相关乡镇要进一步核清底数,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支持,尽快腾出施工场地,为全力加快施工进度提供坚实保障,确保按时按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就北湖门户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王立伟强调:北湖门户区域环境整治提升对于提升该区域形象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渣土清运、土地覆盖等扫尾工程。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高标准打造提升,统筹做好资金测算和使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成效。

就砖窑路9号土地收储工作,王立伟要求: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研究部署和议定事项,加快履行相关程序,保证工作进度;要加强研究,深入摸排,把握工作细节,做到底数清晰、情况明了;要坚持依法依规推进,找准政策依据,做好资料管理,确保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