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丛台区新时代社会治理中心入选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2020-10-27 11: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2020年河北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入选案例日前出炉,由邯郸市丛台区推荐的新时代社会治理中心入选“2020年河北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智慧城市类”案例。

据了解,丛台区新时代社会治理中心于2019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该中心以数据资源的整合共享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应用为载体,构建感知全方位、管理全覆盖、服务全过程的新时代社会治理平台,从数据分析城市运行状况,从平台统一指挥调度资源,从而实现数字丛台“资源整合化、治理精准化、居民共治化、城市智能化、管理高效化”的目标,科学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目前,丛台区新时代社会治理中心已整合市长热线、民呼中心、数字城管、空指中心、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服务资源,让网络连接人民、让信息服务群众,更好地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