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主持召开区政府抓落实工作会议

2020-10-29 17:50:5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下午,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第二十八次区政府抓落实工作会议。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国土分局、综合执法局、建投公司、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房管局、交通局、教体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军退局、卫健局、水利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组织收入工作及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逐项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制定工作举措,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组织收入工作,王立伟指出:区财政局、税务局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配合,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加大征收力度,挖掘税收潜力,做到应收尽收。同时,要坚持好定期调度会商工作机制,加强对税收的分析研判,制定科学有效的针对措施,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20项民心工程,王立伟强调:民心工程件件关乎民生,事事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对尚未完成的工程,逐项制定工作方案,拉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做到高效推进,确保按照既定时限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及两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