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带队赴重庆进行招商考察

2020-11-05 11:23:0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区长王立伟带领区政府办、商务局、科工局、教体局、产业新城管委会、建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赴重庆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进行招商考察。

上午,王立伟一行考察了集团打造的巴川量子中学、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重庆南城巴川学校,详细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细致参观了学校教室、宿舍、多功能室、操场等建设情况。随后深入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展示中心,系统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在教育行业的优质应用系统、独特的研学体系以及产业园的产业布局和规划、引入企业和合作模式等内容。

下午,王立伟一行参观了集团打造的教育综合体——新鸥鹏教育城,并在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和丛台区宣传片,围绕深化合作,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分别发表了意见。

王立伟指出:此次考察行程丰富、很有收获,近距离感受了新鸥鹏教育集团在教育行业的实力和水平,可以说集团教育理念先进、模式超前、业态新颖,对双方合作有了更多的期待。丛台区是邯郸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邯郸的教育、医疗、金融高地,生产生活服务非常便利。目前,全区正在按照“一核引领、四区协同”的战略布局,加快推动丛台产业新城建设,区域内需要布局优质的教育综合体,非常欢迎和适合新鸥鹏这样的优质企业落地,进一步擦亮丛台教育名片,引入更多高端企业,构建产教城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希望双方接下来能深入对接洽谈,丛台区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合作项目尽快迈入实质阶段,及早投产达效,实现双方共赢。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