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

2020-11-05 11:25:0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上午,丛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全面推进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会后,区委书记李学军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对丛台区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苗润涛、张守栋参加会议。

李学军强调:经过连续两年开展“十大攻坚行动”,丛台区一大批遗留问题得到解决,目前已具备了硬地起跳、跨越发展的基础。当前阶段,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牵头区级领导和部门要认真学习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机制和工作要求,抓紧谋划制定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引导全区各乡街、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形成上下一心、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做到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富有成效,真正为推动丛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