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0-11-10 09:58:2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关于全面推行“六个全覆盖”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全面推行“六个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农村治理水平的实施意见》两个专件,就“智慧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金龙,区委办、组织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学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全面推进农村和社区“六个全覆盖”为抓手,重点做好转职能、建体系、织网格、优机制、重协商、强能力、解难题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要加快“智慧党建”平台建设,优化结构设计,完善数据内容,推动各平台资源整合,实现信息共享,有效搭建起党组织和党员沟通互动的桥梁,汲取全区党员智慧力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助力服务群众的能力。

要以“两个全覆盖”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精准、动态掌握辖区内“两新”组织情况,秉持应建尽建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实行动态长效管理,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成效。

要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指导、狠抓落实,切实把村“两委”换届选举这一关系农村发展、基层稳定、基础牢固的大事办好。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