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会见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行

2020-11-13 17:45:5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下午,区长王立伟会见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涛一行,区领导张杰,区政府办、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期间,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主营业务,与会人员就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立伟指出,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健全的赛事运作体系、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以及优秀的赛事运营人员,双方的合作对推动丛台区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下步工作中,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同企业的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契合点。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尽早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