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带队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11-16 17:20:3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范文博,区委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柳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来到东污水处理厂和安居政通二期项目工地,现场了解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李学军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当前正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

全区各企业要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切实实现减排效果,确保重污染天气有效应对。

区生态环境分局和各乡街要严格落实牵头责任和属地责任,盯紧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倒逼生态环境治理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应急响应措施真正发挥作用。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