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召开2020年第三十次抓落实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0-11-17 10:34:5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上午,政府区长王立伟召开2020年第三十次抓落实工作专题调度会,区政府办、财政局、国土分局、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房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丛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进展、专项资金及债券资金支出、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事项落实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就做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工作,王立伟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协调配合,强化研究,持续紧盯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各项指标,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严格依法积极组织征收各项收入,加强税收管理,调基数、提进度、强调度、抓争跑,保持指标正增长。

就加快债券资金及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王立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相互理解支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切实加快各专项债券资金的支出进度。要建立微信群,每天上报支出进度,督查室跟踪督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项目争跑及资金使用长效机制,提高项目质量,保证资金合理高效使用。各项目主管部门要盯紧施工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债券资金支付要求,使项目资金真正发挥经济社会效益,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