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党校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2020-11-20 09:53:06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党校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区领导王立伟、郭洪波、杜海林、赵永坤、杨金龙、苗润涛、张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中国美院康胤教授关于区委党校设计方案的详细说明,围绕规划设计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学军强调:区委党校是全区党员干部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关键、地位特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协作、相互配合,抓实抓好区委党校规划设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规划设计中要聚焦党校职责定位,充分考虑工作需求,确保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符合实际。要最大限度利用好土地资源,合理调整区域空间布局,完善各项功能,确保新区能够充分满足服务全区各方面需求。同时,希望设计单位要认真汇总各方意见,综合考虑各项因素,在前期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方案精雕细琢,不断优化完善设计,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切合实际,更加具有可操作性。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