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会见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祥一行

2020-11-20 09:59:3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上午,区长王立伟会见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祥一行,区领导李士军,区政府办、商务局、金融办、科工局及首金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魏祥一行先参观了邯郸金融发展中心,听取了中心建设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共同观看了丛台区和企业宣传片,魏祥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与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合作范例等,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王立伟对魏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丛台区是邯郸市主城区的核心区,是邯郸的资源聚集地,特别是辖区金融资源丰富,金融业对经济贡献良多,但金融产业、层次、规模、效益还不够高,金融资源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的优势还不够明显。丛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工作,引导建设了邯郸金融发展中心,打造金融超市、金融科技中心、金融研究院三大板块,目前外部建设已完成,在引入金融机构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上还需要完善。北京科蓝是国内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在金融科技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非常欢迎企业能够入驻中心。希望双方接下来能深入对接,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助力丛台金融等各领域发展,丛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简介: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蓝软件(股票代码:300663),正式成立于1999年12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是一家由美国华尔街金融专家和硅谷技术精英归国组建的,专业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在北京、上海、浙江、成都、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研发中心或合资企业,管理团队由多年从事金融系统管理工作的专家和业界资深的IT技术及金融业务专家组成。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