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调度警示约谈视频会议精神

2020-11-20 09:59:3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调度警示约谈视频会后,区长王立伟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传达贯彻,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国土分局、黄粱梦镇、三陵乡、兼庄乡、南吕固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立伟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对推动丛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区国土分局要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政策培训和技术指导,加大摸排力度,做到不重不漏,不留死角。要及时梳理任务目标,紧扣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违法占地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开展好常态化巡查监管,严控增量,盘活存量,坚决杜绝出现新增违法占地、违规建设等现象,营造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