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主持召开三十一次抓落实工作会议

2020-11-25 10:36:04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下午,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三十一次抓落实工作会议,区领导苗润涛、刘长珍、张杰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税务局、综合执法局、国土分局、城管局、产业新城管委会、卫健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调度了组织收入、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王立伟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挖各项税源,强化顶层设计,建立完善规章制度,精准研判和分析收入形势,优化纳税服务,做到应免尽免,应纳尽纳。

就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王立伟强调,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是补齐生态短板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主动靠前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区城管局要发挥好牵总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履行好各自职责,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治理工作早日见到成效。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