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专题研究邯郸金融发展中心建设

2020-12-02 10:00:44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上午,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邯郸金融发展中心建设相关事宜。区领导李士军,区政府办、金融办、首金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伟详细听取了中心运营建设方案以及启动工作安排,认真提出了指导意见,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立伟指出:在相关部门和企业的通力合作下,中心运营建设方案已初步成型,具有一定的创新理念,考虑相对周全,可以说比较完善,但仍然存在主题不鲜明、重点不突出,没有更好地体现政府主导性等问题。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提升,使方案更加具备可行性。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立伟强调:一要严把关。要加强对入驻金融机构的把关,特别是首批入驻机构必须要实力强、质量好、积极性高,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二要聚机构。要面向域内外金融机构,加大线上线下招引力度,对重点机构要主动上门,开展链条化招引。三要勤推介。积极开展政策宣讲、路演、银企对接、论坛展会等富有实效的活动,不断活跃氛围,打响中心品牌知名度。四要拓服务。本着先具备、再完善、后拓展的原则,着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产品。五要讲时序。要按照工作安排,循序渐进,分阶段推动建设,确保稳妥有序,取得实质进展。六要慎监管。要加强对入驻机构以及相关数据资源的监管,强化风险防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