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12-03 09:34:26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武装部部长、政委,法、检两长,区直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和《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我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92篇内容,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真正使学习过程成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政治洗礼和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良好效果。全区上下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我们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丛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闻令而动、令行禁止,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