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专题会议调度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

2020-12-08 10:13:5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守栋、区委办、发改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对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各有关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振信心决心,创新方法、找准路径、主动作为,着力引进一批优质企业落户丛台,切实提高招商引资整体质量。

要解放思想、主动出击,立足都市经济特色优势,合理布局招商项目,优化资源要素配置,确保招商引资更加精准有效。

要把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积极跟进、主动联系,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要选优配强招商引资工作队伍,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