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邯郸丛台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12-11 09:53:2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热血激越,大爱无声,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街头采血量相对下降,丛台区认真贯彻执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的通知》12月8日、9日丛台区委区政府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热情高涨,爱心延续。小编在现场看到,参与本次献血的职工早早的排起了长队,大家热情高涨,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填表、化验、血液采集,整个流程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有序进行。他们勇敢地伸出臂膀、捋起衣袖,献出了自己的涓涓热血!

这一刻,你是最美的!爱心可以点燃希望,奉献能够温暖社会,丛台区各单位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撒播爱的种子,以甘于奉献的精神感染着人心。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人员达 225 人,合计献血量为 90000 毫升。  

为你们点赞!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是一个国家民族精神文明的具体表现,更是民族素质充分提高的表现,不仅有益身心健康,也是人与人之间爱心交流相互扶助的文明体现,全区上下努力形成无偿献血利己利人神圣光荣的行为理念。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