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会见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技术转化中心一行

2020-12-18 09:53:4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上午,区长王立伟会见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技术转化中心副总经理叶一枝一行,并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区环保分局、区商务局、区科工局、区产业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丛台区宣传片,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技术转化中心副总经理叶一枝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立伟对叶一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丛台区作为邯郸市的核心区,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集聚了人才、教育、医疗、科技等众多资源。希望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技术转化中心能够依托创新理念、关键技术及市场优势,立足于丛台区传统优势和发展需求,进一步明确具体合作方向,丛台区将在项目合作、产业发展、平台搭建、成果孵化、技术转化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进一步对接交流,力争早日形成实质性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