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生态建设>>

河北邯郸丛台区全年累计造林2.3万亩

2020-12-25 15:28: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秋冬季以来,丛台区抢抓造林绿化的大好时机,全力推进辖区各项绿化工程开展。该区秋冬季完成造林0.55万亩,今年累计造林2.3万亩,以实际行动为邯郸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绿添彩。

秋冬季,丛台区重点实施邯西生态区建设、村庄绿化、廊道绿化、城区绿化等绿化工程。邯西生态示范区今年建设大磨山森林康养景区、三陵乡万亩生态林等大规模生态修复项目,打造主城区西部生态屏障;村庄绿化建设南吕固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线路串联了四留固、南吕固、招贤等省级美丽乡村和森林乡村;廊道绿化重点对107国道、黄工线等道路进行绿化提升改造,建设生态景观绿廊;城区绿化重点打造“一街一景、一路一色”的景观效果,对主城区裸土裸地、拆违空闲地进行整治,大力开展小绿地、小公园、小广场、小游园“四小”建设,确保主城区内消除裸土裸地。

目前,丛台区森林覆盖率已达到40%以上,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实现了“有路皆绿、有城皆绿、有村皆绿”的目标。(记者孟令卫)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