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丛台区召开培训会为巡视巡察干部“充电蓄能”

2020-12-30 10:37:1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王丽到丛台区召开专题辅导培训会议,区领导李学军、杨面焕、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办、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辅导会上,王丽组长从“巡视巡察工作职责定位”“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完善”两个方面,以及巡视巡察的定义、职责任务、政治巡视内涵、巡视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抓实巡视整改及整改日常监督、把握指导督导任务等10项具体内容,为参会者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生动精彩的一课,为丛台区更好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提供了指导。

李学军对王丽组长到丛台区进行专题辅导表示欢迎,并就认真学习王丽组长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下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责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巡视巡察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巡视巡察实际工作中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要强化实践,提升业务本领。统筹推进省市县巡察工作上下联动专项巡察、九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收尾工作,在帮助和指导被巡察单位整改的同时,加强深层次分析研究,为全区巡察工作提出科学合理意见建议,为维护好全区良好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要强化协作,提升工作质效。严格按照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安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健全研讨会商,强化协调配合,为推动全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