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现场调研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

2020-12-31 14:52:5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现场调研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副区长张杰,区财政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国土分局、黄粱梦镇、南吕固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学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李学军指出:实施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一项重大生态工程和民心工程。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水清河畅、行洪安全、岸绿景美、贴近自然”目标,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切实做好河岸护坡固化、沿河违建拆除和造景美化等工作,不断改善辖区水域生态环境,把母亲河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缤纷旅游带、高质量发展带,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