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丛台区“云宣讲” 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2021-01-06 11: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钊1月5日上午,丛台区人民路街道设计院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社区书记高彩辉在线上网络平台向辖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彩辉说:“为响应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聚集,社区宣讲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利用现在的手机移动客户端实现线上“云宣讲”,让辖区党员、居民群众随时随地都能听到党的声音,也能“面对面”交流讨论,很受大家欢迎。”

社区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将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又重新联系起来,组织宣讲活动,大家一起学习、讨论全会精神,让学习更直观,让交流更方便。社区居民孟策说:“十九届五中全会告诉我们老百姓将来五年里,我们怎么发展?十五年后,我们生活是什么样的,给我们画好了未来的蓝图”。

线上宣讲的形式,打破了线下宣讲的局限性,让理论宣讲拓展为随时随地的空中课堂,实现宣讲传播效应最大化,让党的“好声音”唱响基层的每个角落,成为线上网络空间“最强音”。居民群众说:“以前都是在会议室里搞宣讲,现在特殊形势下网络宣讲太方便了,形式灵活,有事不到场的居民还可以看回放,参加的人会后还可以巩固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