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进江在丛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0 14:50: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到丛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主席李明朝、谢继炯一同检查。

王进江一行先后到该区安居东城首府、东耒马台二街疫情防控检查点和京港澳高速邯郸北口等地,仔细了解工作人员值守、出入人员测温、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防控卡口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

王进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疫情排查点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措施上来不得半点马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扎实防控,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好人员车辆排查、信息查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举措,尤其是对外来返乡人员,必须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好疫情防控关口。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发动群众支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弱项短板,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有力措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还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值班轮岗,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条件,让大家始终保持充沛体力和旺盛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御战。(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