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2-04 15:48:0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部长、政委,法检两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了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大气污染防治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和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切实把市“两会”精神的要义,贯穿到丛台建设发展、改革创新的具体工作中去。要认真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将明确由我区牵头完成的工作细化分解为具体任务,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充分结合丛台发展实际,按照全区“十四五”时期指导思想和今年“3234”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品质城区、幸福丛台”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把深化标本兼治作为重要途径,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一刻不停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精准施治、铁腕出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散煤管控,过细排查清理,严防散煤死灰复燃。要深入开展“双代”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用气用电知识普及,确保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