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听取全区土地流转情况

2021-02-22 15:38:4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上午,区长王立伟召集区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紫山办主要负责同志,系统听取全区土地流转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在摸清土地流转底数基础上,进一步厘清、完善、界定、规范,推动土地流转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期间,区财政局汇报了丛台区土地流转总体情况,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紫山办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土地流转具体情况,王立伟传达了中央1号文件中关于土地流转的相关要求,提出要参照执行,严格落实。

王立伟指出:一是责任再压实。要成立由财政牵头,相关部门和乡镇参与的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全区土地流转工作。二是排查再精准。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摸排,重点查看有无遗漏等事项,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分析再深入。要对土地性质、经营权属等进行深入分析,为以后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四是用途再管制。要进一步摸清流转土地用途,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使用。五是标准再严格。要在现有土地流转费用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固化,厘清标准。六是分类再科学。要根据不同时段采取不同办法,切实做到科学处置。七是程序再规范。要制定出台关于土地流转的相关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土地流转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