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实地督导调研滏阳河综合治理

2021-02-22 15:40:10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实地督导调研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区领导王立伟、张杰、张保双,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黄粱梦镇、南吕固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仔细查看滏阳河水质及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交办,要求限期解决到位。

李学军指出:滏阳河综合治理既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环保工程,也是提升城区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滏阳河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举措,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质水生态环境。

李学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问题根源,科学合理制定治理对策,打好治水组合拳,确保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抢抓有利时机,精心选择苗木,规范栽植,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要做到统筹兼顾,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绿色、安全施工,全力把滏阳河综合治理工程打造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