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主持召开第六十一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2021-02-25 16:28:1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下午,政府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第六十一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领导苗润涛、刘长珍、张杰、张保双、赵喜英、李士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强、区政协副主席徐俊山应邀列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统计局、发改局、商务局、科工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水利局、产业新城管委会等部门和16个乡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及我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丛台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丛台区GDP支撑指标分解方案》等议题。

就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重点任务,会议指出,一要认真对接细化,确保任务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上级精神,再次对《分解方案》各项工作进行逐月细化,扎实做好反馈和对接工作。督查室要把各项目标任务量化、实化、细化、责任化,定人、定责、定时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精准有效落实。二要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调度。要加大统筹协调和调度力度,加强精准指导,形成上下联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要对会议制度进一步修改完善,规范会务流程,提高议事效率,保障决策质量,促进区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行政效能。要把《分解方案》明确的各项工作作为本领域的年度重点任务,制定详细落实方案,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确保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要加大督导力度,加强过程管理,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实行挂账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就抓好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盯各项支撑指标,认真分析研究,加强沟通对接,科学入统、应统尽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密切跟踪各项措施实施情况,及时反映所承担支撑指标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及时、准确依据。要建立和完善高效率、快节奏的协调推进机制,实行月调度制度,对照预期目标,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支撑指标在合理区间运行。区发改局、统计局要开展联合督导,及时了解进度,及时反馈上报,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