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丛台区:保护听力健康 享受幸福人生

2021-03-03 11: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世平、高楠)2021年3月2日,丛台区残联携手联纺西街道在常兴里社区开展第二十二次全国爱耳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保护听力健康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给听障患者免费检查、健康义诊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活动现场,丛台区残联理事长刘树昕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重点介绍了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听力语言康复知识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既有手段措施,还有专业服务,更有政策支持,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轻听力残疾。

来自丛台区中医社区医疗康复中心的医务人员现场为63名残疾人朋友进行了耳内镜检查;阳光育智特教学校、启音培训学校、博爱听力语言康复学校的工作人员为残疾人朋友讲解了助听器佩戴的正确方法和预防听力障碍的注意事项,日常做到避免噪声接触、谨慎使用药物、定期检测听力、养成良好习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