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2021-03-08 16:12:4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金龙,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平台界面设计、服务功能完善、基础信息更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学军指出,智慧党建是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有益探索,是党建工作信息化、数字化的创新实践。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智慧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做好数据融通,提升交互体验,真正把党员教育培训建在云端、服务工作做进网络、党务管理搬到线上,着力打造开启党建新征程、传播组织好声音、汇聚党员正能量的新阵地,打造智慧党建的丛台品牌、丛台样板。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