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3-09 11:28:39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其他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明的纪律要求、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为推动我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八点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品质城区、幸福丛台”,推动丛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