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1-03-10 10:11:3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下午,区长王立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区政府办、商务局、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立伟一行先后来到平安银行邯郸分行、创鑫综合体、东尚商业综合体、中道大厦等地,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当前施工、推进措施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措施。

王立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服务主动性,畅通与业主企业的沟通渠道,及时掌握、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加大对上协调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督促施工单位抓住有利时间节点,赶工期、保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积极运用高新技术和信息化成果,抓好企业技改提升,推动项目增资扩产,促进现有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着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提升质量,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