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促进项目落户 李学军会见重要客商

2021-03-10 10:12:50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会见了中开民服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来、京华康养(北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利涛带领的考察团。区领导苗润涛、张杰,区发改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商务局、司法局、产业新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资源环境、产业特点、发展方向,合作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学军指出,康养产业覆盖面广、产业链长,蕴含拉动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更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丛台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优质公共服务资源聚集,投资环境优越,康养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持续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并联推进,加快项目进展。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