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安排部署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

2021-03-15 11:13:00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督导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区委办、区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在滏阳河沿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滏阳河综合治理是一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综合治理工作高质高效。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大植树造绿力度,全力打造岸绿景美的生态观光带。要强化统筹兼顾,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确保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努力将滏阳河丛台段打造成为全流域生态修复的样板工程。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