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绿化工作

2021-03-17 11:18:3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下午,区长王立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区绿化工作。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伟认真听取了《丛台区2021年“绿美丛台”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方案进行逐字逐句细致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立伟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打造“两山一水万亩林,一湖两河全域景”的工作目标,大力实施河渠绿化、村庄绿化、廊道绿化等“六大工程”,持续推进“绿美丛台”建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盯死目标、立即行动,以强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助力邯西生态示范区、百公里浅山绿带、百公里环郊绿带、百公里滨水绿带“一区三带”建设,为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丛台力量。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