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1-03-18 11:20:5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四套班子领导武装部部长、政委,法、检两长,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李学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讲奉献,“转提比作”当先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力量,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李学军强调,要转变作风勇担当,按照市委“三问三查”要求,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难点,深入查找不足、标本兼治施策,以过硬作风尽锐出战,在披荆斩棘中创出成绩、推动发展。

要只争朝夕抓开局,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抢时间、抓机遇、提效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牢经济增长基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新局”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要着眼稳定促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事要解决”为核心,认真倾听民心夙愿,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对统战宗教,“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