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丛台区召开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调度会

2021-03-19 10:00:5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上午,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区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区领导苗润涛,区发改局、财政局、科工局、统计局、税务局、商务局、房管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伟详细调度了各部门承担指标完成情况和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工作举措,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就做好全区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工作,王立伟强调,一要目标不变,全力以赴。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是直接反映丛台区经济发展状况的“晴雨表”,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常抓在手,提前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二要财税一体,应收尽收。不断深挖税源,对全区税源进行大起底,大摸排,确保税源不流失。三要遵从规律,因势利导。既要着眼当下,科学做好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也要着眼长远,加强对经济发展的长远统筹,确保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四要横向对比,确保位次。进一步加强考核指标横向对比分析,全力以赴,力争各项指标达到均衡进度。五要紧盯四上,精准施策。不断加强与四上企业、入统企业的沟通联系,跟踪服务,形成相互扶持、相互发展的良好关系。六要以月保季,步步为营。全力做好支撑指标的任务分解,季度指标月度管理,细化各项任务目标到每月、每周。七要加强对接,掌握情况。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及时了解新政策、新要求,随时调整决策,确保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八要健全制度,加密调度。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上手直抓,加密调度频次,时刻关注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制定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指标取得实质进展。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