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丛台区:以“讲学干”提振发展信心

2021-03-24 11:24: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讲、学、干”暨“谁来讲”“怎么学”“干什么”,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励全区人民满怀信心加快“品质城区、幸福丛台”建设。

突出“谁来讲”。该区拓展思路、开拓创新,坚持专家教授讲、英雄人物讲、优秀党员讲,用生动的课堂传授党史知识,激励全区干部群众立足实际,发扬精神,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突出“怎么学”。该区围绕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典型学习,多措并举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实践能力。目前,各级各部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进展安排、开展专题学习、明确必读书籍、必读篇目,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确保实效。

突出“干什么”。该区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滋养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围绕区委政府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目前,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等问题;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城乡统筹发展新格局。(张舵)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