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召开全区经济指标调度会

2021-03-25 10:17:09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下午,区长王立伟召开全区经济指标调度会,区领导苗润涛,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商务局、区科工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房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指标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快指标完成进度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王立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务必咬定目标不松劲,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实现更高质量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夯实基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精准分析研判,深入找差距、补短板,层层分解任务目标,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积极主动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有关信息,争取更多支持。要深入重点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全程跟踪帮扶,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各项数据上报工作,确保实现科学入统、应统尽统。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