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调度生态水网建设工作

2021-03-26 10:54:51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生态水网建设工作。副区长张杰,区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国土分局、紫山办、黄粱梦镇、三陵乡、南吕固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水网建设情况的汇报,研究相关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

李学军指出,加快生态水网建设,事关农业农村发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是一件功在当今、造福后代的大事。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水网建设摆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优先位置考虑。要坚持高站位规划,充分考虑引水、蓄水、排水问题,推动河、渠、沟贯通联网,方便群众灌溉用水,减轻地下水压采。要坚持高效率建设,加大推进力度,保证工程质量,尽快让水动起来活起来。各乡镇要立即行动起来,把水网建设与林网、路网建设相结合,打造有水、有路、有绿化的生态框架,不断提高城区品位,让水为丛台人民造福,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