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丛台区召开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31 11:02: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3月27日上午,丛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广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持续锻造新时代“五个过硬”丛台政法铁军。

报告会上,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赵志涛向大家讲述了个人先进事迹。赵志涛曾获全国优秀公诉人、全国检察业务专家称号,被高检院评定为首批全国经济犯罪检察人才。2020年12月被河北省委政法委评为“最美政法干警”。他用朴实感人的语言,讲述了公正司法、执法为民,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和人民情怀。丛台区公安分局法制监督室四级警长王啸尘深切回顾了杨振宇同志在岗位上忠诚履职,为办好案件不怕跑路、不怕流汗、不怕加班的先进事迹。

全体参会人员深受触动、深感震撼,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英模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政法机关弘扬英模精神的生动教材和时代楷模,一定要把此次报告会作为一次思想的洗礼,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夯实思想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汲取英模力量,争做忠诚卫士。(通讯员张海涛 记者秦小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