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2021-03-31 17:2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玲玲)近日,从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获悉,该校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这是2020年度丛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近年来,广安小学坚持“质量强校、特色立校、科研兴校”之路,始终把最好的一切献给孩子,着力从打造团队、夯实常规、完善课程、强化特色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2018年以来,该校连续三年被评为丛台区优秀学校。

该校以“教、学、测”为主线,以找短板、补弱项为引线,采取“结对子、想点子、有路子”等形式,给优秀学生“开路”、给普通学生“锻炼”、给困难学生“加餐”。2018年,该校在邯郸市教学质量检测中取得全市五区第一名好成绩;2019年,该校又被评为丛台区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荣获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奖。

此外,该校相继开辟了“魅力足球展风采、国粹京剧永流传”“水墨丹青润风雅、科技创新出真知”等特色课程。学校足球队曾获得冀萌杯冠军、省长杯冠军、河北省青少年男子u10足球调赛冠军、邯郸市市长杯冠军等一系列好成绩,向区、市、省级体校输送运动员143名;培养京剧人才300多人,多名学生被知名艺术院校录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