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召开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2021-04-02 09:39:0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下午,区长王立伟召开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商务局、区科工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房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和相关市领导讲话精神,区长王立伟就做好经济指标增比进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王立伟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就要冲刺,各有关部门要抓快抓实抓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形成抓经济的强大合力,为完成完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GDP、固投、社消零等主要经济指标,全面分析研究,精准制定措施,确保责任分解落实到位。要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帮扶指导,及时跟进和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细节功夫。要提高指标统计质量,一级带一级干,一环扣一环抓,逐项对标,科学统计,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奋力实现增速提升、位次前移,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