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丛台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即将启用

2021-04-09 10:05:13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上午,邯郸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大型场馆临时接种点现场观摩会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市卫健委、丛台区政府等领导,以及市卫生医疗机构人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场馆内的布局、接种点功能区域的划分、各种接种设施和设置,并学习了信息登记、接种流程、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就大型场馆临时接种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介绍。据悉,全市接种点的所有医护人员都要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接种点设置救治区和留观区,有急救医生驻点保障、急救设备药品、120救护车值守、绿色转运通道。

据了解,丛台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位于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四楼,占地近4000平米,分别设立了等候区、问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冷链区、生活区7个区,接种工作实行“24小时三班倒”工作机制,接种和现场的异常反映处置由市第一医院负责。该接种点正式启用后,日接种量最高可达近3000剂次,将大大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能力。(邯报融媒体记者刘昆 通讯员李湛祺)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