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邯郸丛台区一教师荣获“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荣誉称号

2021-04-13 11: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永红、南萍)从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中心校获悉,该中心校芦英堡小学教师张晓茶被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联合授予2020年度“河北省优秀乡村教师”荣誉称号。

张晓茶,中小学高级教师。自2002年3月参加工作以来,长期扎根于农村教育教学,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她爱泽乡村、情系学子,为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探索新路径、找出新方法、研究新课题。她有着深厚的业务知识和创新的教学方法,对学生充满爱心、坚持恒心,学生有问必答、有难必解。她勤于学习、主动创新、探索追求,提高课堂效率一直是她教学研究和努力的方向,研究学生、研究教材、研究课题,根据学生特点认真备好每一课堂,在教学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发现能力、思维能力和变换能力,从而提升学生的自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