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一线调研大磨山及周边区域绿化

2021-04-13 17:26:10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区委书记李学军一线调研大磨山及周边区域绿化工作。副区长张杰,区委办、农业农村局、紫山办、三陵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来到大磨山景区,实地查看植绿造景工作进展和生态补水工程成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植树造绿和生态修复工作既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题中之义,也是改善生态、惠及人民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两山一水万亩林、一湖两河全域景”生态架构,统筹推进水利建设、造林绿化和生态修复等工作。要建设水美乡村,加快环村水系建设,充分发挥西部生态补水工程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推动丛台西部乡村因水而活,因水而美,因水而兴。要建设绿美乡村,大力实施植树造林,打造特色景观,以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实现乡村颜值、经济双提升。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