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丛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4-14 10:25:06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后,丛台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杨面焕、杨金龙、耿温东、赵喜英、王连斌、毕骞晋参加会议。

李学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全区各政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整风精神”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李学军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英模教育活动、抓好政治性警示教育,切实巩固学习教育成果,高标准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要深化思想发动,强化组织查处,聚焦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勇气,来一次全方位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

要坚持开门整改,强化标本兼治,对排查出的问题,即查即治、边查边治、限期整治,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见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高发频发的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从源头预防和减少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督导指导,拧紧责任链条,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更严密的体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面焕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温东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各专班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