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向辉一行到丛台区调研指导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2021-04-19 10:55:26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向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丛台区调研指导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区领导王立伟、郭洪波、张杰,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滏阳河北湖美域段向辉认真听取丛台区规划设计、堤岸绿化、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向辉指出,实施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生态工程和民心工程,丛台区通过综合整治,滏阳河流域丛台段的生态环境有了显著改善。

下一步,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高质完成任务,让这项重大的生态和民心工程充分发挥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保障。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