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背街小巷改造提升

2021-04-20 15:26:5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区领导王立伟、张保双,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土山街、东风街、北关街、永安街等背街小巷改造提升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现场交办存在问题,并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实施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度推进实施,科学化精细管理,以扎实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高质高标,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紧盯目标任务,加快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步伐,真正打造优质工程、精品街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