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丛台区税务局深化智能办税建设

2021-04-21 11:13: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丛台区税务局“减环节、提效能、强管理、重服务”深化智能办税建设,让办税插上“智慧”的翅膀。为让更多纳税人体验到便捷的办税服务,从台区柳林税务分局优化资源、集中分析,以智慧办税服务厅为着力点,以纳税人的具体诉求为切入点,全方位开展“主动式”智慧办税厅引流工作。

该局转变服务理念,重视服务精度,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咨询辅导服务,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将信息化和人工智能运用到现代税收服务之中,打破时间、距离等客观因素,通过微信、钉钉、易拉宝、宣传册等方式主动引导纳税人前往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智慧”办税,不仅压缩了办税时间,降低了办税成本,实现了资源优化调整,更大大缓解了窗口的办税压力,将“智慧”办税、“智慧”服务融入纳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胡玮、武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